肉丸子

今天六一 还好被提前剧透了一脸 我无法想象在没剧透的情况下突然目睹以老师 根妹的死亡 我知道他们会死 但不是这样草率 以老师一生运筹帷幄 却死的这样简单他跟root一样为信仰而死

但是以老师有李四为他合眼 根妹呢 没有人陪她 不过还好 根妹的愿望 除了平凡的生活都达到了

肖呢 二轴就像剧里说的那样 不是没有感情!只是就像听力不好 能听到 声音小而已 科尔只为当肖一个人的英雄 肖都有些动摇 她感受到了!虽然可能不知道是什么 说不清 但是她有感受!不是冷血不在乎什么都不知道!

在肖经历各种折磨七千多次模拟连李四老爹(?)都杀过 却不舍的伤害root 知道可能是模拟也拒绝伤害她 肖终于知道她有多在乎根了 得到root的天雷地火暗号的开心 逃跑后回到家门口却不敢与爱人相见 这是肖的变化 肖很珍惜这段感情

结果呢?她的小疯子讲了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形而上学后殉道了 她们还没好好谈谈 还没好好聊聊那么多次模拟的后遗症 真是任性的小疯子 可是又能怎样呢 肖只能选择尊重根的选择啊 甚至肖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在得知根死后心脏一揪一揪的疼 她的安全之地还在么?她一直坚持宁愿自杀也不希望根受伤 现在根就这样走了 憋屈么?肖是二轴 注定没我情绪化 所以我更加心疼她 心疼刚刚敞开心扉却收到爱人殉道的消息 该哭还是该开心?平静的接受反而让我觉得更加憋屈 锤子在经历这一系列的变化中还能有平静的心么?

下一个便当的又是谁呢

宅总说的那句 我会和她白头到老 只是天各一方
根妹说的那句 家庭纷争 煮烂的菜 一生一世一双人 怎能让人不爱呢
锤子的那句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那么一天

评论